关于不法分子冒用华润集团名义行骗的严正声明

2023-02-27 集团法律合规部
字号 A- A+
近日,有不法分子冒用华润集团名义自行建立网站及开发APP客户端“华润集团”,通过发布“华润怡宝”“华润置地”“华润啤酒”等高额回报理财项目以及养老保险等方式进行非法融资。此行为严重侵害了我集团商誉,构成侵权,更是蓄意欺诈,损害公众利益,涉嫌刑事犯罪。对此,我集团严正声明如下:

一、我集团的官方渠道为官网(http://www.crc.com.cnhttp://www.crc.com.hk)以及微信公众号“华润”,除此以外,没有任何其他官方网络渠道。我集团亦未授权或利用任何其他网站、APP、微信公众号、微博等线上形式以“华润集团”名义从事任何融资活动或销售理财产品。

二、不法分子利用虚假APP客户端“华润集团”与非法网站(http://web.huaruijituang.com/App.apk)所发布的内容及其从事的一切行为,均与华润集团没有任何关联,请投资者提高警惕,谨慎区分,注意防骗。如已遭受损失的,应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

三、我集团对冒用我集团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一切侵犯我集团合法权益的非法行为,一经发现,将坚决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权益,并郑重警告正在冒用华润集团名义进行诈骗及其他违法活动的任何组织和个人,立即停止一切非法行为。

特此声明。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2023224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相关新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