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法分子假冒华润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名义冒称我集团子公司从事不法活动的严正声明

2023-02-17 集团法律合规部
字号 A- A+

自2022年以来,我集团陆续发现有不法分子盗用我集团管理企业“华润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名义,先后在广东、湖南、广西等地开展不法活动并成立多家假冒国企,冒称我集团子公司。经我集团核实,以下公司及其下设各级子公司均为假冒国企,与我集团无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其一切行为均与我集团无关。对此情况,我集团声明如下:

一、华润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目前没有实际经营,也未以该公司名义开展任何宣传、投资、交易或其他经营活动;

二、我集团将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究盗用华润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及下述假冒国企的侵权行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民事等法律行动,切实维护我集团合法权益;

三、我集团提醒社会各界提高警惕、切勿轻易相信或参与伪“华润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及下述假冒国企的任何活动,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自身损失。如果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2月17日

假冒国企举报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巍

电话:0755-82668888-3294

邮箱:luowei106@crc.com.hk

分享
用微信扫码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复制成功

相关新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