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雄安绿色数字产业专业赛开赛

发稿时间: 2022-07-11 来源: 集团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 【 字体: 繁體版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实施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从全局的高度和更长远的考虑来认识和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敢于创新,善作善成。

为服务国家战略,践行央企责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中关于“京津冀要打造全国创新驱动经济增长新引擎”的发展要求,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助力雄安新区高端高新产业发展,在国家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研发中心的指导下,由华润集团、中国雄安集团主办,华润集团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组、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雄安绿色数字产业专业赛” 于2022711日正式开赛。


此次大赛聚焦“绿色 · 智能 · 创新”主题,面向全国征集绿色数字产业相关技术、系统、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等项目,企业可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http://hrzc.cxcyds.com/)报名参赛。本次大赛将围绕“绿色数字城市建造与运营”、“绿色智能生产”、“绿色智慧金融”三大方向,携手优秀参赛企业共同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创新链、产业链和生态圈,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通过优秀项目在企业的孵化落地,引导产业链上下游深化绿色发展理念、主动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育壮大智慧化产品和服务,最终实现创新驱动的产业升级。

赛事时间安排:

1.项目征集:711-815

2.初赛:816-922

3.复赛:923-1031

4.决赛:11 月初

5.加速营活动:11月初

6.颁奖:11月初

联系人:李 梁18600656555

邮 箱:xagw@crc.com.hk

协办单位:

华润集团战略管理部、华润集团科技创新部、华润学习与创新中心、华润资本、华润科学技术研究院、华润环保科技、华润置地雄安石家庄公司、白洋淀木棉花酒店、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投资管理公司、中国雄安集团生态建设公司、中国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中国雄安集团公共服务公司、雄安雄商发展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数字城市公司、中国雄安集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雄安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雄安集团基金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十五研究所、太极股份、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国网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卡塔尔航空、北京精英世界翻译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高商万达会计师事务所

华润集团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组、雄安新区专项工作小组
202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