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润管理企业被虚假注册为股东的严正声明

发稿时间: 2021-10-21 来源: 集团法律合规部 【 字体: 繁體版

近期,我司发现有不法分子通过伪造华润管理企业证照和印章,在工商系统中将7家企业的股东分别登记为华润集团管理企业中国三九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6家)和深圳南方医疗研究中心(1家)。经进一步确认,7家假冒国企注册于北京、成都、青岛、福州、海口等地,严重侵犯了我司及我司管理企业的合法权益和名誉。对此行为,我司郑重声明:

1.我司及我司管理企业并未出资设立以下7家公司和其分子公司,该公司及其所属公司与我司及我司管理企业不存在任何隶属或股权关系,也不存在任何投资、合作、业务等关系。

2. 以下7家公司及其关联公司、人员的任何行为,我司及我司管理企业从不知情,与我司及我司管理企业没有任何关系。

3.我司管理企业已经并将继续通过法律途径严肃追究侵害我司管理企业权益的侵权行为及相关人员的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民事等法律责任,切实维护我司管理企业合法权益。

4.我司及我司管理企业郑重提醒广大消费者、投资者及社会公众,切勿相信或参与以下7家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冒用我司及我司投资企业名义宣传、开展的任何投资、交易及其他活动,以免上当受骗,造成自身财产损失。如发现违法犯罪行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特此声明!

声明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