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廊

傅育宁董事长会见四川省尹力省长

 

8月24日上午,四川省尹力省长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和尹力省长一行就深入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亲切交流,双方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表示,近年来华润在四川的投资不断加大,各项业务取得良好发展,感谢四川省给予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四川省资源富集,战略机遇叠加,要素成本优势明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多领域投资合作,提升合作水平,实现共同发展,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积极贡献。

 

尹力省长感谢华润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并介绍了四川省全面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两个跨越”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在各项业务领域和社会公益事业方面深入加强合作,四川省将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供精细化服务。

 

四川省发改委、经信委、商务厅、金融局、投促局的领导,集团吴向东助理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华润电力、置地、燃气、医药、医疗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湖北省王晓东省长

 

8月17日,湖北省王晓东省长率团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了王晓东省长一行,双方就深化全面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达成了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首先欢迎王晓东省长一行的到访。傅育宁董事长表示,湖北在国家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华润在湖北的各项业务发展已取得良好基础,并正在积极谋划和推进一大批新合作项目。希望把华润的产业优势与湖北的区位优势、商业发展环境优势紧密结合,在大健康、消费品、清洁能源、产业基金、智慧能源等方面深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武汉长江新城建设,做好产业扶贫,为湖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晓东省长代表蒋超良书记和省委、省政府感谢华润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近五年来,湖北的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当前,按照“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定位,湖北着力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努力实现发展目标。华润是优秀的世界级企业,对湖北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华润加大对湖北的投资力度,加强全方位、全领域的合作。湖北将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做好服务支持。

 

湖北省政府有关部门、市州的领导,集团王传栋副总经理,集团办公厅及相关业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8月16日下午,湖北省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2017鄂港经贸合作洽谈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集团罗熹总经理代表华润出席了推介会,并与王晓东省长等与会嘉宾共同见证了重大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山东省龚正省长

 

8月15日,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率团到访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会见了龚正省长一行,双方就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傅育宁董事长、罗熹总经理对龚正省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傅育宁董事长介绍了集团整体业绩和在山东的投资发展情况,他表示,华润在山东的投资领域宽、规模大,双方相互支持,取得了合作双赢。未来希望在继续做好现有业务、提质增效的同时,紧密围绕山东省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思路,发挥华润综合优势,加大在新能源、大健康、节能环保、城市建设等领域的深入合作,积极参与山东国有企业改革,助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罗熹总经理表示,未来华润在山东加大投资的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业务创新,改善运营管理体制,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希望山东省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龚正省长感谢华润长期以来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龚省长介绍了山东省情,目前山东正在深入推进“以‘四新’促‘四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工作,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历史进程中走在前列。欢迎华润在医疗医药、科技创新、新型城镇化、国企改革等多领域加强全方位合作,山东省将为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山东省与华润集团深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集团王春城助总、石善博助总代表集团与青岛市、泰安市、日照市、菏泽市领导分别签署了项目合作备忘录及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省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市主要负责人,华润集团办公厅及各相关业务单元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当天上午,山东省政府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了“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介会”,罗熹总经理代表华润集团出席活动,并与龚正省长进行了亲切交流。推介会上,集团在山东企业与相关地区政府分别签署了新能源、城市开发、医药等领域的项目合作协议。

 

华润置地首次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

 

8月16日,恒生指数有限公司宣布截至2017 年6 月30 日的恒生指数系列季度检讨结果,公布了95 家企业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华润置地位列其中,反映了资本市场对华润置地可持续发展工作的认可。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是公认的国际资本市场重要指数,于2010年7月对外正式发布,旨在提高各界对企业可持续发展(包括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的关注,反映上市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和投资价值,表明获选企业在环境、社会及企业管治三个范畴表现卓越,为投资市场提供一个客观的参考基准。

 

华润置地以“战略导向、文化牵引、品牌传播”为工作原则,从信息披露、管理架构、风险管控及责任品牌建设四方面入手,全面提升可持续发展的整体管理水平,并努力持续改善。7月14日在香港联交所发布的《华润置地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不仅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责任研究中心最高五星评级,还首次获得2016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金蜜蜂责任采购奖”。

 

华润双鹤荣获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端论坛”在贵阳举行。华润双鹤凭借严谨的公司治理结构以及优异的财务增长指标,入选“2016年度金牛投资价值150强”。

 

2016年,华润双鹤实现主营业务收入53.67亿元,同比增长8%,实现净利润(归属母公司)7.14亿元,同比增长8%。本次获奖是证券权威媒体和广大投资者对华润双鹤在资本市场出色表现的一致认可,也是是对公司实力和资本形象的高度赞誉。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评选活动始于1999年,评选结果多年来被业界视为上市企业的风向标,不仅对投资者的投资选择有很好的参考价值,也起到了展示、鼓励优秀上市公司和优秀管理者的作用。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