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的我,遇见25岁的你
文/ 华润置地 党阳 【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北京公司】 2021-12-18

1996年,北京只有两条地铁,东四环还在热火朝天的架桥铺路,北京西站刚驶出了第一辆列车;1996年,我出生在贵州的一个小乡村,生在改革开放的春风中,长在建设发展的热潮里;1996年,华润置地在香港上市,这一天成为所有置地人的“司庆日”。彼时年幼,很难想到,25年后,自己会与北京结缘,与华润结缘。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

1996年的北京西单路口

我与华润的初次相遇,始于未来之星训练营的热度蜜月。七月的蓉城,流金铄石,仿佛是在用着炽热的暑气来迎接一群炙热的灵魂。我在成都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夏天,篮球场上全力配合拿下的每一分,艺术比赛用灵感为画笔勾勒出绚丽的画卷,军训场上用汗水挥洒成青春的赞美诗……我感受着华润与国家休戚与共、砥砺奋进的漫长岁月,也体会到,正是一代又一代的华润人,不忘初心、不倦奋斗,用苦干与实干写下了光荣与梦想。所以,25岁应该是什么模样?25岁是一群青年,奔跑起来像是一道春天的闪电,是一个企业永远不变的初心使命和永不停歇的活力奋进。

邂逅相遇,与君相知。

 

在北京公司的未来之星群体里,除了一众和我同龄的九零后小星星,也闪耀着不同年代校招入职的许多“大星星”。11月正值华润置地企业文化月,北京公司组织的总经理见面会,更像是一场同门聚会。这是一场轻松的见面会,我们哼唱营歌、朗诵原创诗歌,会场跳脱着青春的风采;这也是一场深刻的见面会,陈海鸥总分享了自己近20年打拼奋斗的华润情缘和职场感悟,一次次背包上路,一步一个脚印,直面挑战,使命必达,没有居高临下,只有娓娓道来。陈总笑着说,25岁的你们出生和华润置地上市同步,这是个体和组织的缘分。是呀,我心里想,25岁应该是个什么模样?25岁是一群追梦人,坚定地飞跃高山和海洋,背包上路,担当作为,是一个企业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展,镌刻下为人赞叹的奋斗故事。

邂逅相遇,与子偕臧。

西单更新场于2021年5月开始试营业

记得2014年刚到北京上大学的时候,西单文化广场还保持着朴素模样,往来西单的游客们并不会注意到,也不会想到这样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在多年后会以更新场之名,成为北京城市更新的最佳典范。加入华润后,我不止一次走进西单更新场,与其说是参观,不如说是向朋友们炫耀:这个运用“桃花源”式的空间叙事语言,创造更新消费体验的商业空间,正是华润置地在上市25周年之际献给北京这座城市的一份礼物。所以,25岁应该是个什么模样?25岁是风雨砥砺初心不变,与国家命运相呼应,与城市发展相协同,是在传承赓续红色基因中发挥华润所长,在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中响应社会所盼。

岁月峥嵘,初心如磐。

 

在今年这个节点性年份,25岁的我,邂逅了25岁的华润置地。从西南边陲的小乡村,我走了很长的路,才遇到了你。

25岁心怀璀璨,25岁奋斗追梦,今后的日子里,但愿能与你一起,风雨无阻风雨兼程,灯火万家忧乐,肝胆一腔赤诚。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中国华润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