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华润五丰召开2023年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字号:

  2023年3月6日,华润五丰在深圳总部召开2023年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工作会议。华润集团保密办副主任、华润五丰保密委副主任出席会议,五丰总部各部门和业务单位负责人、保密办成员、各公司涉密人员参加培训,线上线下共计300余人。

  会议邀请了集团保密办副主任就“增进保密文化认同,推进保密文化建设”作专题培训,从保密与文化的本质联系、保密文化建设在保密工作中的地位、保密文化建设的探索与实践三方面进行授课。会上,集团保密办还作了保密工作宣贯,阐述了保密工作的总体目标和要求、集团2022年保密工作总体情况、2023年集团保密管理重点工作等内容,并对五丰过去一年在保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体系建设,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五丰保密委副主任作总结发言,对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增强保密意识,正确认识保密工作,做好保密工作没有捷径,要重在平时,每个人都要担负起保密责任。二是要加强对标学习,补齐短板弱项。三是要加强保密基础工作的质量,增强保密文化建设,逐步提升五丰保密工作管理水平,为公司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培训还针对保密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开展保密主题作品创意培训,进一步弘扬保密文化,营造浓厚的保密工作氛围,切实强化广大干部职工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