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华润集团召开2022年保密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号:
  2023年1月6日,集团在深圳召开2022年保密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了集团保密办2022年保密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2023年保密工作计划,对下一步做好保密工作进行部署。集团保密委、保密办成员现场参会。
  集团保密委副主任蓝屹指出,2022年集团保密战线始终坚持党管保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党中央、国资委、中联办有关工作部署,将保密工作纳入集团A委议事日程,突出“三大管理、五大体系、六大专项、三项建设”,推动保密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实现集团“十四五”时期保密工作良好开局,助力集团转型重塑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集团保密委主任王崔军指出,集团保密工作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必须要从讲政治、守底线、明差距的高度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把保密工作融入集团“1246”新发展模式和要求,充分发挥保密工作基础性、服务性、保障性作用,当好“四个重塑”的重要支撑。
  他强调,做好2023年的保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抓教育强意识,抓制度固基础,抓细节严管理,抓培训提能力,为集团顺利推进四个重塑提供坚强保密支撑。
  会上还传达了上级单位保密文件精神,观看学习《2022公民举报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典型案例宣教片》,华润三九作为标杆单位分享了保密管理工作经验。通过本次会议,集团保密战线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切实提高保密管理工作水平,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