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华润啤酒组织召开年度保密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字号:

  10月31日,华润啤酒2022年度保密工作会议在北京总部召开。啤酒总部保密委副主任、保密办公室成员、各部门代表及各区域保密委副主任、保密办主任、保密干事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莫把微信变“危”信》,学习国密文件保密管理相关规章制度,对“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管理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国家秘密泄密事件后果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有了深刻认识。总部保密办公室梳理总结2022年保密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对当前需要各业务部门配合开展的保密工作事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总部保密委副主任对保密工作开展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压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各业务部门要切实承担并履行好保密工作主体责任,在业务开展各环节中绷紧保密这根弦,将各项保密管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做好协同配合。保密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建立问题协商机制,共同推动保密工作做实做细。三是严抓国密文件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国家秘密保密管理要求,对发生失泄密事件的相关业务部门及责任人严肃问责。四是推动商密保护体系建设。积极研讨并扎实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推进系统防护、制度建设、人员管理、培训宣贯等各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五是创新保密工作方式。巩固“四个一”基础,拓展更立体的保密宣教活动,树立全员安全保密意识,进一步严防泄密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