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华润金融召开网络安全暨保密培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字号:
  9月9日下午,华润金控协同华润银行、华润信托、华润资产、华润资本及直管业务单元召开网络安全暨保密培训会议。集团智能与数字化部副总经理、华润金控总经理、副总经理出席培训会议,华润金融各业务单元线上线下共4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传达了上级A委关于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求及王祥明董事长讲话精神,同时,华润银行网络专家也讲解了金融监管的网络安全保障要求,并以场景的形式将员工在日常行为中容易造成信息泄露的行为做了警示示范。 
  针对工作中遇到的保密相关高频问题,金控保密办经过总结形成“保密九问”,通过九问九答的生动讲解,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保护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商业秘密的重要性,促进大家提升保密意识,齐心协力共铸保密之盾,共建久安之势。
  华润金控副总经理作总结发言,要求华润金融网络安全、保密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坚决落实集团网络安全及保密工作部署,层层分解任务,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将网络安全、保密教育工作常态化,让网络安全及保密意识触达到每一位员工。最后还强调金融各业务单元要加强协同,做好网络安全与保密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