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资讯
工作实践
保密在线  /  工作实践  /  活动资讯
活动资讯
华润雪花召开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字号:
  8月11日,华润雪花2022年度保密委员会会议在北京总部召开。华润雪花保密委员会成员、保密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观看了《红色保密 百年征程》保密教育宣传片,深刻领会保密工作在我党百年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价值和意义。会议对保密工作中的重点事项进行了研究和决策部署。华润雪花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就集团近期下发的保密工作文件重点内容做了解读与宣贯。华润雪花保密办公室主任就雪花2022年上半年保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汇报下半年工作计划。
  华润雪花保密委主任在总结发言中对保密办的工作汇报进行整体点评,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落实集团王祥明董事长在保密专题课上所做出的各项指示、要求;二是针对集团保密对标结果,要认真检查,补短板、填漏洞,切实提升保密工作水平;三是扎实推进制度落地和宣贯,持续推动制度配套工作的开展,做好保密责任书、保密承诺书、员工保密协议书的签订工作;四是结合雪花业务实际,积极探索雪花特色保密工作模式,创新培训方式,拓展工作深度,推进保密管理与业务相融合,为公司商业秘密安全保驾护航;五是将商业秘密保护作为雪花保密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推动完善商业秘密保护范围和事项目录,加强涉密岗位和人员管理,抓实涉密信息载体管理,积极推动商业秘密安全技术防护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