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到华润微电子调研

发稿时间: 2017-02-23 来源: 华润微电子 【 字体:

214日下午,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一行8人,在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朱晓明和无锡市常务副市长黄钦等陪同下,到华润微电子调研。

林念修副主任一行专程考察了华润微电子无锡园区,实地察看了晶圆代工生产线,详细询问了生产规模、技术升级改造、经济效益与市场拓展等情况,对生产线整体发展状况表示肯定。     

华润微电子有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华润微电子发展现状以及“十三五目标与规划,并从创新驱动、发展资金、企业机制、环评制约、海外并购等方面,就培育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新动能提出了建议。

林念修副主任指出, “十三五”“十四五是中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黄金期,他希望华润微电子强化危机意识,按照既定的差异化发展思路,找准战略发展方向,使华润微电子集成电路业务的发展水平实现质的突破,在中国振兴集成电路产业的进程中担当重要角色。发改委会继续关注和支持华润微电子的发展,希望地方省市政府重点扶持集成电路产业的发展,共同努力,做大做强集成电路产业。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法规司、高技术产业司负责人,无锡市政府、发改委有关领导,华润微电子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