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 2014-12-10 来源: 华润饮料 【 字体:

12月6日,由华润怡宝发起的百所图书馆“1+1书送爱”爱心回访活动在广东河源的紫金县龙窝镇中心小学圆满落幕。

紫金龙窝镇中心小学是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本年度爱心回访的最后一站。该计划自7月初启动以来,先后走进全国47个城市,开展社区募书活动2840场,在网络上引发了热烈讨论和广泛关注,万余名网友参与了公益书单推荐活动,掀起了公益捐书的热潮。短短两个月活动募集书籍高达64万余册。

华润怡宝首倡“城市与贫困地区间无缝分享图书”的公益理念,采用“一瓶怡宝水换一本闲置书”的方式,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筹建校园图书馆。从2007年至今,已在全国18个省市捐建了105所华润怡宝图书馆。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