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4-07-23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近日,华润物业发布了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公司第二次公开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报告通过生动的文字、图片以及相关数据统计,展示了公司在贴心服务、员工责任、安全生产、绿色经营、社会公益等方面做的大量工作,系统阐述了公司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的经营理念。

2013年,公司管理团队持续深化组织变革,提升公司整体营运管理水平,总体经营利润在2012年大幅增长的基础上再增长了9%,较好地履行了公司对股东、对社会应承担的经济责任。公司在不断提升经营业绩的同时,关爱员工的生活和职业成长,重视安全生产和节能环保,在绿色大厦的建设方面取得国际认可,以实际行动全面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