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纺织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4-07-23 来源: 华润纺织 【 字体:

近日,华润纺织发布了2013社会责任报告,报告由企业概况、关键绩效数据、创新发展、管理提升、员工关爱、供应链管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八个方面组成通过图表、案例等多种形式,从客户、合作伙伴、员工、环境、公共责任等方面详细披露了华润纺织2013年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开展的各项工作。

华润纺织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合规经营的价值理念;针对纺织行业特点,眼睛向下、面向基层,切实关爱一线员工;强化精益管理落地,提升产品质量;推动技术创新和改造,打造绿色纺织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