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微电子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4-07-16 来源: 华润微电子 【 字体:

78日,华润微电子正式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微电子发布的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从公司概况、经济发展、关键绩效、供应链管理、环境保护、安全管理、节能减排、员工成长与关爱 、社会公益等方面,详细披露了华润微电子2013年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已在华润微电子网站上进行公布。

近年来,华润微电子致力于打造民族微电子企业,构建具有华润特色的价值创造型社会责任管理体系,始终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企业管理之中,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绿色组织,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并围绕价值创造、和谐发展、伙伴责任、环境友好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未来,华润微电子将继续提升全员社会责任参与意识,推动社会责任与经营管理相融合,加强沟通,持续改进,不断满足利益相关方的期望,努力塑造“受投资者信任、受员工热爱、受社会尊重、受大众称道”的良好企业形象。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