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疗举办企业文化培训

发稿时间: 2014-04-02 来源: 华润医疗 【 字体: 繁體版

3月27-28日,华润医疗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华润医疗企业文化暨企业内训师培训会”。此次培训会旨在积极推进华润医疗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华润文化宣贯力度,确保华润文化的一致性和有效性。

在导入发言中,华润医疗人力资源部有关负责人回顾了公司成立两年来所开展的一系列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并结合医疗发展战略,明确了下一步文化建设的工作重点。随后,集团董事办有关负责人为学员们讲授了《华润6E文化建设模型》、《华润社会责任管理与实践》和华润历史文化课程。通过学习,大家不仅掌握了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和社会责任管理的方法、路径和工具,更收获了华润其他单位在开展文化建设工作中的实践案例。会议最后还结合华润医疗战略规划和业务,介绍了华润医疗企业文化体系构成要素和详细的文化内涵。

本次培训还针对“成人学习特点”、“讲师风格”和“如何与学员互动”等授课技巧,为提高学员们的培训技能进行了专项训练。培训中,学员们除了理论知识的学习,更多地是走到讲台前针对每一项技巧进行现场演练。学员们通过观看录像回放、现场接受老师点评的方式快速掌握了培训授课技巧,为后续开展转训工作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