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代市长费高云考察华润包装

发稿时间: 2013-06-13 来源: 华润化工 【 字体: 繁體版

69,常州市代市长费高云率常州市、新北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华润包装材料视察调研,并与华润化工管理团队深入交流了华润包装技术研发、产品市场和产品专利等方面情况。 

在新建60万吨生产控制中心,费市长一行听取了华润化工管理团队对华润包装总体规划、企业经营和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他对华润化工长期以来保持高效、健康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对华润包装多年来秉承自主创新、不断取得新的经营业绩予以了充分肯定。费市长指出,华润包装在国际经济环境整体低迷的大背景下,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协作,走出了一条成功的创业创新道路,实现了企业的跨越式发展,为常州市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华润包装在今后的发展中加强精益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团队组织能力;突出技术创新,增强竞争实力;瞄准市场需求,在扩大生产规模的同时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做大产业集群。常州市、区各有关部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及时帮助华润包装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 2aa.jpg
  • 2a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