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化工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稿时间: 2013-04-15 来源: 华润化工 【 字体: 繁體版
41314日,华润化工控股在常州召开了以“务实、反思、奋进”为主题的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集团战略管理部有关人员、华润化工控股各级管理层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润化工控股负责人从明确发展方向,推动战略落地;推进业务发展、优化管控模式;响应集团号召,落实协同工作;加强精益管理,挖掘价值源泉;加强总部管控,保障健康发展;加强团队建设、提升组织能力等方面对201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回顾和阐述,同时,就如何继续提升产能规模,完善生产布局;拓展采购渠道,降低采购成本;努力开拓市场,为客户创造价值;强化总部管控,提升组织能力等方面对2013年华润化工各业务板块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并指出,华润化工全体经理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理念和信心、进一步明确发展战略与目标、进一步提升市场开拓能力和团队协同能力,不断寻找并赶超行业标杆企业,提升整体实力,从而确保“十二五”规划目标的顺利完成。

集团战略管理部有关人员对如何实现内涵式增长、使华润化工真正成为包装材料领域最具竞争力的企业,与参会经理人进行了讨论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