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市委书记阎立考察华润包装
发稿时间: 2012-09-06 来源: 华润化工 【 字体:
96日,常州市市委书记阎立一行考察了常州华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阎书记一行参观了工作现场及中央控制中心,听取了华润包装相关负责人就公司生产研发、市场现状及企业未来发展愿景等情况的汇报。阎书记对公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作为推动常州经济发展的“510”工程重点企业,华润包装要继续稳抓管理,推动企业新一轮持续快速发展,相关政府部门要继续大力支持华润包装的发展,为常州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常州市委副书记戴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华润化工及华润包装相关管理人员陪同考察。

据悉,近年来,华润包装在积极优化管理,持续产能升级,不断品种创新的同时,积极做好配套服务工作,企业信誉及产品质量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目前,公司年生产能力已达130万吨,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聚酯瓶片生产供应商。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