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物业召开2012年中期经理人会议
发稿时间: 2012-08-17 来源: 华润物业 【 字体:
814-15日, 华润物业在东莞召开2012年中期经理人会议,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公司1-7月的经营情况,以及各业务单元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精益管理工作推进情况。会上,参加华润大学卓越经理人培训的经理人分享了集团、各部室和各SBU的管理之道。

会议还对与会经理人进行了精益管理培训,学习了精益管理的核心理念、五大原则和改善精益服务的工具,并以公司今年精益管理的两个切入点为例学习了精益管理工具的实际应用。

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经理人对公司经营状况和华润管理文化的了解,清晰了今后商业计划发展目标,加深了对精益管理的认知。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