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电力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7-04-06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327-28日,华润电力在惠州小径湾召开了主题为创新转型,绿色发展2017年工作会议。集团领导傅育宁、马璐出席了会议,集团财务部、战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华润电力管理团队、控股公司总部、煤业集团、各大区及项目公司的有关经理人共270余人参加会议。

华润电力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6年,华润电力通过推行组织变革,创新发展思路,大力发展清洁能源,积极拓展海外业务等一系列战略举措,在复杂严峻的市场环境下,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跑赢了大市。报告在详细分析华润电力面临的内外部形势、行业发展趋势的基础上,明确提出了2017年的关键管理主题、重点工作和管理举措。

傅育宁董事长对华润电力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他期望华润电力在从单纯的电力企业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的过程中,能够不断通过创新的手段、创新的模式,赢取市场先机。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颁发了最佳项目开发奖”“最佳工程建设奖”“最佳运营管理奖”“最佳燃料采购奖”“最佳售电市场开拓奖”“最佳创新奖”“瘦身健体贡献奖等八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