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电力再度入选“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前20名

发稿时间:2016-12-31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1229日,香港理工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SMRC)联合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发布第二届“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HKBSI),华润电力入选该指数首20名企业,这是公司连续第二年获此荣誉。

第二届香港可持续发展指数测评活动主要对50家香港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50家公司的总平均分为45.73分(总分100),比去年增长9.53%,首20名企业的平均分为68.82分,比去年上升20.21%,反映更多公司愈加重视企业可持续发展,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根据“价值观(value-过程(Process-影响(Impact)”(VPI)模式编制而成,旨在鼓励香港上市公司承担企业社会责任,藉由先进营商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香港理工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自2015年开始,每年编制香港企业可持续发展指数并发布评估结果,为香港及国际商界提供恒生指数成分股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有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