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电力发布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稿时间:2016-07-22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721日,华润电力发布了20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由八部分组成,详细披露了过去一年来,华润电力在履行经济责任、环境责任、社会责任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绩效。这是华润电力连续第六年发布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本报告也被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综合评定为五星级,跨入了卓越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行列。

报告延续了“绿色能源,润泽生活”的社会责任主题,以“润”为核心概念和主线,从责任管理(润·道)、环境责任(润·净)、股东责任(润·沃)、伙伴责任(润·诚)、员工责任(润·厚)、大众责任(润·济)六个方面进行解读。报告紧紧围绕绿色发展、节能环保等行业和时代主题,以水墨山水画为背景,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阐释了公司社会责任工作的理念与内涵,彰显了华润电力传承中华文明、与社会环境相融相生的责任与担当。

长期以来,华润电力将“润”的内涵融入安全生产、节能环保、员工行为、品牌建设、社区共建、供应链管理等社会责任各项具体工作中,期望以温润、关爱之手,与各利益相关方一道,共创美好生活。

完整报告请点击浏览:
《华润电力2015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视频版报告请点击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