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电力获颁2015金蜜蜂永续发展奖

发稿时间:2016-06-15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66-7日,以“责任创新 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在北京举行,华润电力首次参与金蜜蜂奖评选,荣获“金蜜蜂·永续发展奖”,其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入选《金蜜蜂2015责任竞争力案例集》。

本次奖项评选历时6个月,共有346家企业(组织)参评,专家委员会对企业的内在理念和制度、企业的外在责任表现、企业同外界的沟通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具体实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估,评选出了“2015金蜜蜂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榜”榜单,有59家企业上榜。

本届论坛由《WTO经济导刊》与欧洲企业社会责任协会、日本企业市民协议会(CBCC)、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联合主办,欧洲对外贸易协会(FTA)、新兴市场跨国企业可持续发展网络(EMM)协办,并得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瑞典驻华大使馆企业社会责任中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