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电力举办香港青年社会责任体验活动

发稿时间:2016-06-07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527-28日,华润电力举办“香港青年学生社会责任华润电力行”活动,邀请了15名香港青年学生代表以社会责任观察员身份,到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和贺州华润循环经济产业园参观考察,了解现代化发电厂的生产流程、绿色环保、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与成效。

其间,华润电力还在当地组织了“点亮梦想灯泡行动的公益活动。通过“点亮梦想的活动,华润电力向南沙区新徽学校捐献了书籍和文体用品,香港青年则以互动交流的授课方式,启发小学生们增强责任理念、树立人生理想,并向小学生们赠送了图书。在灯泡行动中,贺州电厂员工、香港青年学生和下湾村润丰幸福院的30余名老人欢聚一堂,华润电力向幸福院赠送了节能灯、食用油、大米等物资。

此次活动由华润电力与香港青年协会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公司履责行动,增强香港青年社会责任观,搭建陆港两地青年沟通的桥梁,推动两地在社会责任实践方面的交流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