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电力发布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稿时间:2015-07-01来源:华润电力 【 字体:

71日,华润电力在广州南沙召开“走进华润电力感受绿色发展媒体行启动暨2014年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来自内地及香港的2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和有关嘉宾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华润电力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并发布了《华润电力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国社会科学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简称“CSR中心”)主任钟宏武宣读了《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评级报告》,并颁发了评级证书。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华润电力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周俊卿与中国社科院CSR中心主任钟宏武、商务部《WTO经济导刊》杂志社副社长殷格非、媒体嘉宾代表人民网副总编董盟君、集团董办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了媒体行活动。

今年是华润电力连续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第五年。本报告以“绿色能源,润泽生活”为主题,以“携手”为主线,以水墨山水为设计风格,通过“携手股东、携手伙伴、携手员工、携手大众”四个部分,全面披露了2014年度华润电力在履行经济责任、安全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伙伴责任、政府责任、社区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结合发电企业特点,通过“创新绿色发展,责任引领未来”的责任专题,重点介绍了华润电力在绿色发展、节能环保方面的理念、措施和绩效。今年的报告形式除了中文印制版、英文电子版,还制作发布了新媒体H5版本,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社会责任工作的传播和推广方式。

《华润电力2014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被中国社科院CSR中心评定为“四星半”级,跨入了领先的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行列,也标志着公司社会责任报告编制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浏览报告全文请点击-->

手机浏览报告请扫描以下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