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开启校企合作新模式
发稿时间: 2018-01-24 来源: 华润健康 【 字体:

115日,华润健康分别与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了“校企合作”新模式。

华润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华润健康与华南师范大学的合作旨在优势互补,希望占领脑健康和康复医学的制高点,成为“中国脑计划”的重要参与者,共同为中国脑科学的发展作出贡献;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将在联合办学,共建康复中心、附属医院、中医院托管中心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探索大健康产业发展新模式。签约相关方将以华润健康医疗资源为基础,共同打造国际先进的研究平台、医疗平台,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华润健康“校企合作”模式响应了国家鼓励社会力量办学、深化医教协同的政策导向,将促进中医学临床实践和教育改革,推动中国中医药学科建设和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