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位列中国医药品牌价值第二位
发稿时间: 2017-12-21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1218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在广州发布。华润医药以803.29亿元的品牌价值位居总榜单第43位,在上榜的56家医药企业中位列第二位。东阿阿胶、华润三九也分别以256.03亿元和211.25亿元登榜。

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由品牌观察杂志社与中国品牌研究院、广东工业大学品牌观察研究院等机构联合主办,评估模型涵盖年营业收入、营业利润、行业属性、行业地位、品牌历史等最核心的评估指标。

华润医药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医药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医药健康产业的引领者,旗下拥有999、双鹤、赛科、紫竹、东阿阿胶、天和、毓婷等著名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