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举行签约仪式
发稿时间: 2017-11-13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118日,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华润医药、华润资本、诚通基金、国新风险投资(深圳)公司、国新国际投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并就国内医药健康行业发展、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最新进展及基金首期投资项目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由各方合作成立,基金规模25亿元,期限5+2年,未来将通过市场化基金运营机制,围绕华润医药发展战略进行投资并购,提升投资效率、优化决策流程,做强做大主业,开发拓展创新领域,并获取资本回报。

华润医药产业投资基金是华润集团境内第一支严格按照集团基金管理办法市场化募集设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第一支纯平层结构股权投资基金、第一支医药医疗领域股权投资基金,将有助于华润集团资本+产业双擎驱动的发展战略的落地。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