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再次荣获国际质量金奖
发稿时间: 2017-11-01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1026日,在菲律宾召开的第42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大会(ICQCC)上,东阿阿胶首次参赛并荣获国际QCQuality Control)金奖。

ICQCC始于1975年,由于在程序和质量统计工具等运用方面有严格的要求,被誉为“质量奥林匹克”。东阿阿胶本次选送的课题为《阿胶中多种微量元素同时检测方法的研究》,该项研究成功构建了阿胶中14种微量元素同时检测的方法,其成果为阿胶的品质鉴定体系提供了参考和技术支撑,提高了检测效率。

东阿阿胶已开展QCC活动35年,获得了186项省市级、国家级优秀成果,并连续10年被评为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为企业和行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效益。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