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考察华润三九雅安公司
发稿时间: 2017-10-17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全国政协委常委杨崇汇等一行到华润三九(雅安)药业有限公司考察。四川省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等地方领导陪同考察。

刘晓峰副主席一行实地调研了华润三九(雅安)科技中心,了解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及取得的科研成果,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经营和组织建设等工作汇报,对华润三九雅安公司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华润三九雅安公司的前身为雅安制药厂,于1958年建厂。公司以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中药注射剂而闻名全国,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中药注射剂市场的创新者和引领者。目前,公司正实施以中药注射剂为主加口服制剂的“双轮驱动”发展模式,同时也为老、少、边、穷农村地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脱贫致富作出了重要贡献。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