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荣获2017年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国医药市场卓越表现奖

发稿时间: 2017-09-27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923日,由全球著名行业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主办的“2017年增长、创新与领导力峰会暨行业杰出上市公司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华润医药荣获中国医药市场卓越表现奖。此次获奖表明华润医药在行业领导地位、规模优势、运营质量、业绩表现等方面,得到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行业咨询公司的全面认可。

华润医药研发、生产及销售约450种产品,涵盖广泛治疗领域,分销网络现已战略性布局中国27个省份,下游客户6万余家,并经营745家优质零售药房,是中国第五大医药制造商兼中国第二大医药产品分销商,具有多元化的业务分布和产品组合、明显的规模和质量优势、一体化的商业模式以及规范的经营运作。

弗若斯特沙利文成立于1961年,是全球最大的企业增长咨询公司,为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市场投融资及战略与管理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