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收购山东圣海65%股权
发稿时间: 2017-09-18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913日,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圣海保健品有限公司在山东淄博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华润三九正式收购山东圣海65%的股权。此次收购,将有助于华润三九快速补充主流保健品品类及品种,构建大健康业务发展基础。

本次收购符合华润三九发展大健康事业的战略需求。山东圣海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先进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生产企业之一,旗下拥有益普利生等品牌,产品包括膳食补充剂、增强免疫力、辅助降血脂等功能类型。公司不仅具备丰富的保健品批文和良好的保健品业务基础,还具有较强的生产能力和供应链管理能力,在为三九快速补充市场主流保健品品类及品种的同时,亦能满足华润三九保健品快速成长之后的产能需求,可作为华润三九大健康核心生产基地。其良好的保健品供应链基础,也将助力华润三九大健康业务的快速增长。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