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荣获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第五名
发稿时间: 2017-09-07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92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7年(第34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成都召开,同期发布2016年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华润医药荣列第5名。

2016年度百强企业累计实现医药工业主营业务收入6809亿元,主营业务收入突破100亿元大关的大型企业数量已增至19家。其中,华润医药于2016年实现营业额1567亿港币,业务涵盖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包括化学药品、中药、生物制剂及营养保健品;在中国建有40余个生产基地,近300条生产线,生产和营销500余种医药产品;产品组合覆盖心血管系统、感冒止咳、抗感染、生殖健康、消化道及新陈代谢、皮肤及儿科等一系列具有良好增长潜力的治疗领域。

华润医药始终将产品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以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欧美最严苛的生产要求为标准,设立远高于国内行业水准的内控产品质量标准和质量保证体系并严格执行,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