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多个品牌入围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
发稿时间: 2017-08-30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816—21日,一年一度的中国药品零售业态信息发布会(简称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行。会上,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价值排行榜揭晓,华润医药多个品牌再次入围,东阿阿胶荣登榜首。

华润三九的999感冒灵、999小儿感冒颗粒、999皮炎平分别位列“成人感冒药中成药(祛暑解表类)”、“儿童感冒咳嗽用药”、“皮肤病用药”的前两位。东阿阿胶位列“补益养生类”第一名,并以122.14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品牌价值榜榜首。华润紫竹的金毓婷名列“口服避孕药”类第一位。此外,华润三九理洫王血塞通软胶囊、东阿阿胶复方阿胶浆还因良好的成长性和临床评价,进入2017“健康中国·品牌榜锐榜。

品牌根源于品质,华润医药始终将产品质量与安全放在首位,以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以欧美最严苛的生产要求为标准,设立远高于国内行业水准的内控产品质量标准和质量保证体系并严格执行,不断进行科技创新,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