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发布2016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发稿时间: 2017-06-30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616日,华润医药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发布了2016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以“携手爱 为健康”为主题,从责任管理、股东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环境责任、伙伴责任、公众责任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华润医药2016年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向公众展现了华润医药强化责任管理、推动责任践行,落实社会责任与发展战略、企业文化融合发展,追求与利益相关方和谐共生、共赢发展的良好形象。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指引》要求,201611日或之后开始的财政年度,上市公司需每年披露ESG资料。此份报告为华润医药集团于香港上市后,按照最新指引要求,发布的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

华润医药集团旗下华润三九、华润双鹤、东阿阿胶、华润医药商业均已独立发布2016年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