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2017年经理人年会

发稿时间: 2017-03-30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繁體版

324日,华润医药在惠州小径湾召开了2017年经理人工作会暨优秀业绩奖表彰典礼。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领导马璐、杜文民、王春城,集团各部室相关负责人出席,华润医药管理团队和各部室负责人、下属利润中心经理人、业务骨干共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面对全球经济复苏疲弱,中国经济承压下行,医药行业面临复杂的政策环境等背景,华润医药努力克服市场波动带来的巨大挑战,业绩再创新高,实现营业额1567亿港元,经营利润90亿港元,净利润60亿港元;成功实现整体上市,生物药布局取得突破,国际化合作取得新的进展;加快创新发展,推动业务重组,优化资源配置,企业保持了健康发展。会议同时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围绕 “凝聚·创新·发展”的工作主题,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围绕EHS、审计合规、研发创新和政策对医药流通行业影响四方面内容作了专题报告。

傅育宁董事长充分肯定了华润医药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整体环境不利的情况下,华润医药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实现“开门红”,向股东及社会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华润医药全体经理人和员工凝心聚力,保持激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在颁奖典礼环节,华润医药管理业绩奖、战略主题奖、EHS奖、最佳创新奖和优秀员工奖五个奖项的获奖单位和个人得到表彰。

     

  • 000.jpg
  •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