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召开2017年经理人会议

发稿时间: 2017-02-22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215-16日,华润医药商业集团2017年经理人会议在福建泉州市召开。华润医药相关负责人、华润医药商业管理团队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华润医药商业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显示,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元人民币,各项经济指标全面达成预算目标,集采业务持续提升,一站式进口服务能力初步形成,批零一体化的积极效应进一步显现。同时,公司还在医院耗材管理、慢病管理方面进行了模式创新的有益尝试。

会议指出, 2017年华润医药商业将面对更加复杂的竞争局面,华润医药商业需要坚持创新发展道路,提高服务水平,发掘潜力业务,提升运营质量,进一步强化基础管理,向医药供应链智慧服务商转型,努力提升实力迎接更大的挑战。

会议还对财务工作、信息化建设、医疗器械业务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作了专题报告,对2016年度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最佳业绩集团队进行了表彰。

 

  • 2.jpg
  •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