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商业荣获“最佳B2B价值创造奖”

发稿时间: 2016-12-27 来源: 华润医药商业 【 字体:

近日,在青岛举办的中国药品流通行业互联网应用高峰论坛上,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医药商业协会颁发的“最佳B2B价值创造奖”。

论坛由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互联网应用专业委员会主办,以“创新商业模式,释放增长动能”为主题。来自华润医药商业、国药健康、上海医药、九州通以及华东医药等国内药品流通巨头的管理者,以及IBMIDC、甲骨文、大唐高鸿等全球知名企业参与。来自医药流通行业及互联网应用技术企业的数百名专家,就互联网技术应用对促进药品流通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性进行了集中研讨和交流。

华润医药商业有关负责人受邀发表了题为《从延伸服务到生态平台》的演讲,分享了华润医药商业利用互联网技术,在服务上下游及渠道方B2B生态圈、健康服务B2C生态圈的商业模式等方面的探索。

未来,华润医药商业将充分挖掘与利用核心资源优势,聚焦B2C业务的“区域性”策略和“慢病管理”特色健康服务,逐步打造全新的大健康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