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旗下两家企业跻身OTC企业排行前三甲

发稿时间: 2016-12-01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1118-20日,以“变化、机遇和定位”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中国自我诊疗年会在贵阳召开。会议公布了“2016年度非处方药物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及“2016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结果,华润三九、东阿阿胶分获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排行榜第一名、第三名。

在产品品牌统计排名中,华润三九“感冒灵颗粒/胶囊”、“复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999皮炎平)”、“三九胃泰”、“强力枇杷露”均获好成绩;华润双鹤“儿泻康贴膜”获中成药儿科消化类第四名;东阿的阿胶系列产品获中成药补气补血类第一名;华润紫竹“金毓婷、毓婷”荣膺化学药生活方式类第一名。

排行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统计调研,秉承客观、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专业和权威的评选活动。

多年来,华润医药旗下华润三九、东阿阿胶、华润紫竹连续位居排行榜前茅,一方面显示了华润医药在非处方药物领域的领导地位,另一方面体现了消费者对华润医药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