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疗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6-09-19 来源: 华润医疗 【 字体:
919日,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发布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这是华润医疗连续第三年以独立报告的形式向社会各界披露企业履责情况,报告从公司治理、创新发展、员工责任、优质服务、政府责任和社区参与等方面介绍了华润医疗2015年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

2015年,华润医疗以“增加医疗服务供给,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需求”为己任,推动旗下成员医院逐步建立起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障可持续的医院运行机制;以“共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制订了“十三五”战略期的社会责任发展规划;以慈善公益为主线开展责任践行活动,完成“奔跑的天使”公益慈善项目的落地;坚持“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在治愈疾病的同时,积极开展与医务社工工作相关的志愿者服务,帮助患者和医务人员进行心理疏导。

华润医疗将继续秉持感恩之心,努力回馈社会,在加大对医疗行业投入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社会责任纳入公司的战略规划,追求经济、环境、社会的协调统一和可持续发展。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