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疗与厦门市卫计委开展JCI培训项目合作
发稿时间: 2016-08-16 来源: 华润医疗 【 字体:
815日,华润医疗集团与厦门市卫计委签署了《JCI国际化医疗质量与安全标准系统化培训》的合作协议,标志着厦门市JCI国际化医疗质量与安全标准系统化培训工作正式启动,12家厦门市属医院将在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的指导下集体参与JCI培训与创建。本次合作是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成立后的首个政府委托培训项目,也是JCI在国际范围内提供的最大规模的系统化培训项目。        

JCI认证是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为协助世界各国最优秀的医院融入国际质量评审和保险系统而设计的认证体系他的标准也是世界公认的医疗质量管理和患者安全金标准2016年上半年,华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医疗机构评审联合委员会国际部(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简称“JCI”)共同成立了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成为JCI在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JCI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以合资形式成立医疗质量管理培训机构。作为华润医疗国际化培训平台,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将致力于为中国医疗机构引进最具正统性和权威性的JCI培训课程和出版物,并且基于这套先进的知识体系,发展本地化的医疗质量和安全管理理论工具,推广最佳实践,切实提升中国医院的运营管理水平。

本次与厦门市卫计委的合作,华润医疗将充分运用在医院管理及JCI培训领域的丰富资源,通过提供集团化的整合服务,助力厦门市创建国际标准医院,全面提升厦门市卫计委直属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质量安全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水平,获得通往国际医疗市场的通行证,为市民提供更加人性化、规范化、国际化的医疗服务。培训与认证工作将分两步走,第一步由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承担为期6个月的《基于JCI理念的医疗质量安全思维与做法》实训项目,系统提升区域医疗服务质量和安全管理水平,条件成熟后启动第二阶段区域医院群的JCI认证工作。

厦门市阮敦梁副秘书长,卫计委杨叔禹主任、孙卫副主任,财政局副局长陈向光, JCI亚太地区总监张若涵、高级顾问Linda.L Faber(琳达·法布尔)、顾问Richard A. Wright(理查德·a·赖特),华润医疗、华润JCI医院管理研究院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