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稿时间: 2016-05-18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516日,华润医药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在北京签署《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与华润医药集团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纳米材料成药性研究联合实验室”。

在签约仪式上,华润医药旗下中国医药研究开发中心还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签署了国家一类新药——注射用盐酸伊立替康纳米胶束项目合作开发协议,双方将合作完成项目的临床前研究并共同申报临床试验批件。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举办了“纳米成药性分析及转化技术研讨会”,就纳米胶束成药性的研究、药用敷料中纳米分析技术、纳米药物质量控制中的标准化、脂质体纳米化药物的研究进展、靶向性多肽分子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华润医药一直高度重视研发创新,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围绕纳米药物成药性研究及转化技术等重点领域,与国家纳米科学中心建立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并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推进项目的合作和转化应用,致力于取得纳米药物研究及转化的重大突破。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