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入选2015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

发稿时间: 2015-11-13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119日,在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华润医药荣获2015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第二名。

同时,华润双鹤、华润紫竹、华润赛科三家企业荣登2015年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其中华润双鹤旗下品牌“0号、盈源、糖适平、珂立苏、华润输液”;华润赛科旗下品牌“压氏达、穗悦”;华润紫竹旗下品牌“毓婷、金毓婷”;华润三九旗下品牌“皮炎平、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等产品,分别在各细分领域获得2015中国化学制药优秀产品品牌称号。

华润医药已经连续两年荣获2015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第二名,此次获奖,是政府、行业、市场和消费者对华润医药近年来在化学制药工业领域发展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