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到华润三九调研
发稿时间: 2014-09-16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9月11日下午,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赴华润三九调研。

吴以环副市长一行参观了观澜基地生产线、展示中心,详细了解了药品制造工艺流程、药材渠道,以及员工结构等方面的情况,对三九近年来取得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吴以环副市长一行与华润三九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华润三九负责人分别围绕中药材种植、大品种委托生产、国家高新资质检查、配方颗粒项目支持等方面内容,与吴以环副市长一行进行了讨论。

吴以环副市长在座谈中表示,目前,深圳正在从“深圳速度”、“深圳质量”,逐步进入到“深圳标准”阶段,希望华润三九能在中医药的质量、标准与中医药的传承发展方面积极探索,为“深圳质量”和“深圳标准”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