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4-07-29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728日,华润医药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对外发布。这是华润医药首次独立发布的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通过生动的文字、图片以及相关统计数据,全面展示了华润医药2013年在经济责任、员工责任、客户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环境责任等六个方面所作的努力。报告以“为了百姓用药安全”为专题,全面阐述了华润医药所倡导的诚实守信的核心价值观,华润医药始终把人民大众用药安全放在首位,始终把提供安全有效的医药产品作为企业生存的基本准则,并在研发、生产、营销等整个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以确保药品品质以及用药安全。

2013年,华润医药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把为大众提供广泛、高质优价的医疗保健产品,向医疗服务机构提供高效、一站式的产品及全方位服务作为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与您携手,健康生活”的企业使命,构筑保障药品生产供应的绿色通道,实行绿色经营,保护环境;与政府携手,积极推动中国医药行业向世界领先水平发展;始终关爱员工,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成长;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公益事业,成为社会各方高度信赖和尊敬的企业。

今后,华润医药将进一步加强与股东、客户、员工等各利益相关方的良好沟通和诚信合作,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改革及创新发展,为实现“成为中国医药行业的引领者”而继续努力。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号 技术支持:华润集团智能与信息化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