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发布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发稿时间: 2014-07-07 来源: 华润双鹤 【 字体: 繁體版

近日,《华润双鹤2013年度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刊印完成,并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进行内容披露。这是华润双鹤自2008年以来发布的第六份社会责任报告。

《报告》首次向社会公众全面阐述了华润双鹤“用心做药,民之健康为念”的社会责任理念,并从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切实维护员工权益、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药品和服务、为合作伙伴搭建共赢平台、促进和谐发展共赢、维护可持续发展注重环保等六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华润双鹤2013年度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所作的努力;《报告》重点介绍了华润双鹤开展的“视药品质量和安全为企业生命线”以及“致力于为医生、患者提供创新产品与服务”两个具有特色的社会责任实践活动。

六年来,华润双鹤坚持披露社会责任报告,并以此作为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与平台,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良好的社会责任履职行为,2013年华润双鹤入选“央视财经50责任领先指数样本公司”。

报告详细内容请点击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