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开展诚信合规全国巡讲

发稿时间: 2014-04-16 来源: 华润医药 【 字体: 繁體版

在国家强化反腐倡廉、医药行业加强整风治理的大环境下,从320日开始,华润医药派出诚信合规教育巡讲小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诚信合规教育面对面巡讲活动”。至410日,已完成河北、江苏、湖北、山西和天津四省一市区域内11家工业、商业利润中心的诚信合规巡讲,各利润中心管理团队及关键岗位共243人接受了诚信合规教育, 439人参与了合规教育问卷调查。

巡讲活动主要向下属利润中心普及企业经营最常涉及的法律常识,提高基本守法意识;讲解最新医药行业整风治理动态,提高风险意识;以案为镜,宣贯解读“华润十戒” 和“华润医药十五条高压线”,警示经理人行为;分析个人廉洁的必要性及影响,倡导诚信文化。

巡讲活动受到广大经理人的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取得了显著效果。下一步将在其他省市继续开展诚信合规教育巡讲,争取集团直管经理人全覆盖,并推动利润中心开展子公司管理人员的诚信合规教育,确保华润诚信文化在全集团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