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

华润燃气召开2017年经理人年会暨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稿时间:2017-07-25来源:华润燃气 【 字体:

713日,华润燃气在惠州小径湾召开了2017年经理人年会暨成立十周年总结表彰大会。集团领导傅育宁、罗熹、马璐、单记京、王佩辉、朱丹,以及集团各部室代表、华润燃气管理团队成员,燃气总部、成员企业、各区域管理中心及成员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会议。

傅育宁董事长作了讲话,他对华润燃气十余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燃气团队要在未来的发展中居安思危,以创新引领发展;多措并举,拓宽业务领域;适应监管,依法合规经营;推动组织转型,提升管理效率;加强品牌宣传,提升企业知名度;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优秀的经理人队伍。

罗熹总经理在讲话中用“创业、创新、改革、合作、规范”十个字概括了华润燃气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对燃气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用“五个化”归纳了燃气的发展特点,即“市场化机制、多元化用气、智能化运营、规范化管理和安全化生产”。罗熹总经理要求燃气团队在未来发展中要注重“开拓海外市场、开辟网络平台,开发用气技术”,积极推动企业创新、转型,实现新的跨越。

会议回顾了华润燃气的创业历程,总结了十余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发展成果和管理经验,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并颁发了基层优秀员工奖、优秀中层经理人奖、优秀高管奖、最佳业绩贡献奖、无名英雄奖等奖项。